bat365在线平台举办首届“环育·菁英”师生心连心乒乓球比赛

发布者:肖金兰发布时间:2023-12-06浏览次数:106

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,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,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,12月5日下午,bat365在线平台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首届“环育·菁英”师生心连心乒乓球比赛。

本次比赛共有8支师生联合战队参加。由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王小雷,综合办主任汪静和6名辅导员老师带领8支战队,每支战队另由1名男生和1名女生组成。比赛采用淘汰制,每轮比赛由2支战队进行男生单打、女生单打、教师单打3局比赛,最终计算3局比赛的总得分选拔优胜战队晋级。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,赛手们坚持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以团结协作、敢打敢拼的精神认真对待每局比赛。现场观众欢呼不断,掌声起伏,其他赛手仔细研究赛手技能,制定后续战斗方案。最后,由苏鹏宇老师带领的师生战队获得了冠军。

本次比赛采取师生联合组队的方式,让师生们在享受愉悦、锻炼身体的同时,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,促进了各专业学生间的交流。为增进师生之间的协作,我院考虑今后设置师生联合双打比赛,以推动构建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和团结友爱的学院氛围。

关闭